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

開設果子工坊 更生人重生

  • 2012-12-14 01:21
  • 中國時報
  • 【李坤建/竹市報導】

     年輕時曾因吸毒、販毒被判無期徒刑的更生人蔡天勝,假釋出獄後受家人感化改過自新。他十三日到新竹市現身說法時表示,平時到校園宣導反毒外,也傳承父親的手藝開設果子工坊創業,將愛繼續傳播下去。
     「從心出發,找到生命幸福的窗口」更生人成功創業分享記者會,昨上午在市府中庭舉行,在市長許明財等人見證下,國際獅子會、科學園區同業公會志工委員會等團體紛紛認購蔡天勝的手工餅乾,再贈送給新竹看守所、監獄及少年之家等受刑人,以實際行動支持更生人產品。
     蔡天勝說,年輕不懂事,因吸毒、販毒被判無期徒刑。假釋出獄後加入慈濟,又遇到貴人及家人的支持,才能重新站起來和大家分享創業心得。
     蔡天勝表示,父親在義美食品擔任製餅乾、糖果師傅廿多年,從小耳濡目染下也有興趣,於是開設蔡師伯果子工坊,延續父親的技藝。父親去年往生,相信沒有帶著遺憾離開人世。

http://news.chinatimes.com/domestic/11050609/112012121400256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